文森·威廉·梵谷(Vincent Willem van Gogh)出生於荷蘭,為牧師之子,後印象派畫家。梵谷的畫家生涯起步很晚,27歲時才在弟弟希奧(Theo)的支持下開始作畫,但是他勤奮多產,短短10年間,創作了驚人的2000多幅油畫和素描作品。

梵谷終其一生僅賣出一幅畫,生活窮困潦倒、頻繁進出精神醫院,最終不幸舉槍自盡。可嘆的是,在其死後不到一年間,巴黎藝術界才發現梵谷的才華。

梵谷的繪畫技巧是劃時代且具獨創性的,厚實的油彩筆觸、流線性的漩渦狀,使畫中的天空、建築物扭曲變形,在這種極度誇張變形和強烈視覺對比中體現出了畫家躁動不安的情感和迷幻的意象世界。直至今日,我們仍能從這濃厚熱烈的色彩中,感受到梵谷那燃燒的靈魂焠鍊出對藝術的愛。

藝術一夏專題,本次囊括印象派大師梵谷、莫內、雷諾瓦,表現主義大師孟克、立體派大師畢卡索、維也納分離派大師克林姆等知名大師的畫作,藉由數字油畫的形式,以畫筆一窺畫家眼中的世界。

 

 

 

 讓我畫下,梵谷眼底的美 

我夢想著繪畫,我畫著我的夢想。 ──────────文森˙梵谷

I dream of painting and then I paint my dream.

補貨中

數字油畫 梵谷 星夜
數字油畫 梵谷 夜晚露天咖啡座
鑽石畫 梵谷 向日葵 掛軸無框版

補貨中

鑽石畫 梵谷 鳶尾花 掛軸無框版

補貨中

 

 

 印象派巨擎 光與影的捕捉師莫內 

「每天色彩都令我著迷,是我的喜悅、我的折磨。」───── 莫內

“Colour is my day-long obsession, joy and torment.”


數字油畫 莫內 草地上的午餐
數字油畫 莫內 睡蓮系列2

補貨中

數字油畫 莫內 絢爛天空

補貨中

 

 

 啟迪印象畫派的東方藝術 ── 浮世繪 

我羨慕日本版畫家在他們作品中所表現的清澈理念。這些版畫一點也不教人厭煩,同時從不草率完成。他們看起來簡單的就像呼吸一樣,版畫家以幾筆肯定的線條來畫人體,那種輕鬆的筆調就像扣衣釦一般悠閒。” ──梵谷

 

 

 

 寫實筆觸下高貴的平民詩篇 米勒 

「為精神自由、為永恆而畫。」    ──────────── 米勒

“I paint for eternity, and think that the trumpet which will call you to Judgment is always on the eve of sounding.”

 

補貨中

數字油畫 米勒 拾穗

補貨中

鑽石畫 米勒 拾穗 掛軸無框版

 

 

 來自靈魂的吶喊 孟克 

我跟兩個朋友一起迎著落日散步…我感受到一陣憂鬱……突然間,天空變得血紅。我停下腳步,靠著欄桿,累得要死……感覺火紅的天空像鮮血一樣掛在上面,刺向藍黑色的峽灣和城市——我的朋友繼續前進…我則站在那裏焦慮得發抖…我感覺到大自然那劇烈而又無盡的吶喊。” ─────────── 孟克

 

數字油畫 孟克 吶喊

 

 

 解構與創造 立體派大師畢卡索 

「像專家般學會規則,好讓你像藝術家般打破它。」───畢卡索

“Learn the rules like a pro, so you can break them like an artist.”

 

補貨中

 

 

 超越情慾生死的華麗分離派大師 克林姆 

「所有的藝術都是情色的。」────克林姆

"All art is erotic".

 

補貨中

數字油畫 │ 藝術一夏

抱歉! 此商品分類暫時沒有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