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品   牌   故   事    ∕    世   界   首   創    ∕    產   品   特   色    ∕    為   何   選   擇   H O M E H E R E ?   ∕    團   隊   文   化


HOMEHERE 】人家用筆寫日記,我用繪畫記錄生活。HOMEHERE數字油畫團隊是由一群熱愛繪畫的傻子組成,從小我們看卡通、迷動漫並為藝術創作吸引。深信繪畫是一種記錄人生的語言,透過繪畫,我們將生活中的片段感動留存下來。與數字油畫的相遇,讓我們深受感動,只需隨著數字依序將顏料填上畫布,一步步就能完成畫作。這種輕鬆接觸繪畫的特質,即使初次拿起畫筆,也能激發每個人與生俱來的藝術天賦,畫出動人的美麗畫作。HOMEHERE以「家」為出發點,希望從(HOME)、從台灣這裡(HERE)出發,將我們所想所愛傾注於畫布中,DIY 數字油畫無須繪畫基礎即可輕鬆繪畫的特性,使得繪畫不再是難以親近的技能,而是一種近似閱讀的過程,一種紀錄生活的方式,一段與自己對話的時光。畫布下的世界如同人生的冒險旅程,充滿無限可能。

】縮短作畫時間1/3的縮時畫布

為忙碌現代人所打造的全新材質,一筆入魂。一筆入魂 縮時省力          顏料100%還原            傳家之寶等級   大幅縮短30%著色時間,畫布纖維更纖細,一筆就上色!畫布顏色白皙乾淨,顏料亮麗還原100%!韌性更強不易損壞,傳家之寶等級永流傳。童話狂想曲 團隊原創!森林中,有小紅帽.糖果屋.桃太郎赤鬼…。變奏童話全面釋放你的創造力與想像力!恐龍圖書館 香港得獎畫家Bonnie Pang獨家授權!恐龍不但會看書還有圖書館?!滿足大小孩精彩童趣的恐龍世界!花見團隊原創!優雅細膩的風格,一起賞花吧!天天沐浴在百合的幽香、春日水波中的櫻花、與玫瑰來場華爾滋吧!繪旅行團隊原創!走吧一起繪旅行!春日和的美麗日本、浪漫少女心的流行首爾、繽紛異國風情的泰國。泰繽紛更多附顏料,創造獨一無二的繽紛色彩!

越細緻的數字油畫越需花費更多作畫時間,在兼顧完成效果及現代人的需求上,我們開發世界首創縮時畫布,縮短1/3作畫時間;有感於市面上數字油畫多以圖庫製作,缺少繪畫中情意傳達的溫度,因此我們滿腔熱血的親自設計

但是繪畫創作與開發數字油畫間有著極大的差距,為了完美還原創作初衷,咬牙加碼一般數字油畫的高達兩倍45色的顏、不惜成本開發世界首創縮時畫布。縮時畫布能減少作畫時間高達1/3,目前採用縮時畫布有以下系列,皆獲得客人極高評價:花見系列童話狂想曲系列繪旅行系列、恐龍圖書館。我們有自信,它有別於任何數字油畫,帶給您嶄新的作畫體驗。對熱愛數字油畫的我們而言,這是一趟實踐夢想的旅程,邀請您與我們一同完成旅程。

品 特 色    力於童數字油畫、插畫家合作。

 

兒 童 數 字 油 畫香蕉太太是我們重要的數字油畫團購合作夥伴,重視下一代的教育是彼此的默契。兒童畫畫可以訓練手指小肌肉的力量、訓練耐心、激發想像力,更是親子活動絕佳的選擇。

以兒童的需求為考量,大面積、大色塊、簡單的線條,繪製了可愛動物系列聖誕出任務系列重返侏儸紀系列,讓孩子無負擔的盡情塗鴉、更自由自在的創作,從小培養美學素養。


 

插畫家合作 插畫家尼果是第一位投入數字油畫台灣本地開發的插畫家。繪畫風格療癒富有童趣,充滿想像力又極富故事性,具備豐富的藝術能量,並且充滿溫暖人心的正能量和祝福,以療癒系數字油畫 獲得粉絲廣大的迴響!

HOMEHERE有幸與尼果合作的貓頭鷹畫冊系列幸福耶誕系列招福柴犬,100DAYS創作計畫系列、以及 2019年豬年最新繪製的 諸事大吉 富貴雙全。期待透過DIY繪畫的方式,能親自進入畫家眼中的世界,激發對創作的想像。
 

2018年,與香港得獎畫家Bonnie Pang獨家合作,推出了恐龍圖書館 的系列數字油畫: 有一起讀書的暴龍和三角龍、也有圖書館員劍龍和腕龍的逗趣小故事,用色豐富、採用獨家縮時畫布。
無論大人小孩,讓我們重溫小時候對恐龍世界的著迷,找回兒時的自己。未來HOMEHERE將持續與更多相同理念的創作者合作,讓更多人看見繪畫的力量並享受繪畫的美好。



分享、正直、熱誠、正向 化】夢

生活就像數字油畫,有時照著框線安穩生活,但更多時候突出了框線,有時回頭修正一點,有時我們會笑說這就是人生。HOMEHERE最大的資產就是創造一個分享交流的文化,客人像朋友般樂於分享創作也分享生活。在這裡,不是客人,而是家人。每一天,HOMEHEREFacebook粉絲專頁,小編的私訊總是999+,每一天,我們總有好多話,滿滿的感動和大家分享。我們不敢說做到了企業社會責任,但是我們希望開發任何產品時,所認同的理念能帶給社會正面的意義。

2014年一路走來,我們一度遭遇過去合作夥伴為了商業利益的無理陷害及背叛。非常感謝來自大家的鼓勵,讓我們重獲支持下去的動力。莫忘初衷,我們會秉持一向正直、熱誠、正向、分享的團隊文化回應大家的支持。

我們從不誇口、也不追逐所謂第一。只是為了呈現更好的產品、更多的內涵而不斷嘗試努力,世界上沒第一只有唯一,客人認證的唯一才是最重要的。HOMEHERE一起從家出發,用畫筆航向世界吧!畫布下的世界如同人生的冒險旅程,充滿無限可能。
網頁文宣內容均為本公司智慧財產,如有抄襲盜用情事,必當訴追侵權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