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Q&A)

 

數字油畫常見問題

 

Q:第一次畫數字油畫,要怎麼開始呢?

A:可以參考以下的新手教學影片!

 

Q:有推薦給新手的款式嗎?

A:有的喔!請點這邊→ 數字油畫入門款推薦

 

Q:我有選擇障礙,有推薦的款式嗎?

A:有選擇障礙?挑熱門款式就對了!請看這邊→ 熱門款推薦

 

Q:數字油畫需要自己準備畫筆和顏料嗎?

A:不需要喔!每組商品皆含有一組專屬顏料、畫筆組、掛勾組。您只需準備一杯水,作為換顏料洗筆之用。

 

Q:數字油畫的畫筆要先沾水再畫嗎?

A:不須沾水直接畫即可。我們採用的特選壓克力顏料是有厚度的速乾型顏料,多層上色可製造堆疊立體感,建議換顏色洗筆之後,可將畫筆水分擦乾再沾取顏料。

 

Q:數字油畫暫時不畫時,應如何保存呢?

A:請將畫布收回原包裝所附的塑膠內袋中保存、顏料瓶務必蓋緊。 畫布和顏料瓶應降低與空氣接觸的面積,避免濕氣造成線稿印刷氧化、顏料變質。畫筆應清洗乾淨通風保存,以防殘留顏料使筆毛凝固變形。

 

Q:我畫完數字油畫了!請問要如何保持顏色亮麗如新呢?

A:完成後推薦使用保護亮光漆→ 連結

 

 

鑽石畫常見問題

 

Q:第一次貼鑽石畫,要怎麼開始呢?

A:可以參考以下的新手教學影片!

 

Q:有推薦給新手的款式嗎?

A:鑽石畫的款式無難易度之分,只要挑自己喜歡的款式就可以囉!

 

Q:我有選擇障礙,有推薦的款式嗎?

A:有選擇障礙?挑熱門款式就對了!請看這邊→ 熱門款推薦

 

Q:請問鑽石畫是全版滿鑽的嗎?什麼是5D鑽石畫?

A:HOMEHERE的鑽石畫都是全版滿鑽,單顆鑽即有15-26個切割面;材質採用環保無毒樹脂,為地球永續盡一份心力。 5D鑽石畫基本上非全版滿鑽,本公司無販售。

 

Q:請問鑽石畫都是含外框的嗎?

A:HOMEHERE的鑽石畫全部都有含木紋外框,無須另外裱框。

 

 

付款問題

 

Q:有哪些付款方式?

A:我們目前有以下四種付款方式:1.信用卡支付 2.ATM轉帳 3. 超商繳款 4.貨到付款

 

Q:我付款到一半畫面跳掉怎麼辦呢?

A:只要送出訂單,訂單就會成立,產生您的訂單號碼,同時系統會寄一封訂單成立通知信至您的EMAIL信箱。若您確定結帳金額,可直接至以下連結填入金額,並依照指示選擇付款方式付款→ 連結

 

 

訂單問題

 

Q:如何查看我的訂單有沒有成立?

A:有加入會員→ 請點此連結查詢

沒有加入會員→ 請至EMAIL信箱查詢您的訂單號碼,再到此連結輸入EMAIL及訂單號碼,即會自動將訂單內容寄到信箱。(若訂單成立通知沒有在收件匣內,請檢查垃圾信件匣,仍然沒有收到信件還請通知我們。)

 

Q:若訂單顯示待付款,該怎麼辦?

A:請點此連結,在產品單價處輸入應繳金額,並選擇付款方式進行繳費。 完成繳費後,訂單不會馬上顯示完成付款訊息,待我們確認款項後,將馬上幫您更改訂單狀態。

 

Q:缺貨中的款式何時會到貨?

A:請點此連結填寫到貨通知表單,我們將於產品到貨時通知您!

 

 

配送問題

 

Q:請問商品滿多少免運呢?

A:滿千免運費!

 

Q:商品都有現貨嗎?

A:若左上角沒有顯示“補貨中”字樣的款式,表示皆有現貨,當日下午三點前下單,當日即安排出貨。(不含例假日)

 

Q:下單後多久出貨?

A:帳款確認後立即處理您的訂單,當日下午三點前下單,當日即安排出貨。(不含例假日)

 

Q:多久能收到商品?

A:非偏遠地區,最快1-2天就能收到!當日商品寄出後,我們將寄一組查貨號碼至您的E-mail,您可以隨時追蹤貨運狀況。

 

 

售後服務

 

Q:商品購買後的售後服務?

A:我們提供顏料6個月保固,顏料不夠、乾掉等問題,購買6個月內都可以免費補給您。

 

Q:我放太久了顏料都乾了且已超過保固期,能不能單獨購買顏料呢?

A:若需購買顏料,請點此連結查看顏料訂購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