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油畫 X 插畫家尼果 紫陽風鈴貓
補貨中
  • 數字油畫 X 插畫家尼果 紫陽風鈴貓

尼果的創作小筆記:
正值盛夏期間,IG上都被日本美美的風鈴季繡球花田的照片洗版,心都飛到那兒去了呢~
於是畫了這幅紫陽風鈴貓,想像人在充滿紫陽花開的美麗日式街道中,被的鈴聲圍繞著。
夏天,就是個充滿浪漫情懷,有浴衣、祭典、紫陽花的季節。

 

 

一天,尼果無意間看到紐西蘭設計師Emma Rogan在IG發起的
100days project計畫
這個計畫必須持續不斷的連續創作100天,可以自由訂定主題,
主題可能是日記、料理、彩繪、學習...等皆可。
看到這個計畫,尼果十分心動,但又猶豫繁忙的生活中是否可以堅持到最後,
最後還是決定挑戰自己,
並選定連續100天畫畫創作的ig計畫。

計畫小日記:
Day1~Day7      大部分畫了傳統中國風的動物,如山神蟾蜍、舞獅等等。
Day22~Day32  以食物結合最喜歡的貓頭鷹為靈感。
Day50~Day55  人在日本的大阪京都旅遊,畫了在餐廳用餐看到食器上的圖樣及旅行的景點。
Day98-Day100 嘗試了想畫很久的神獸們。
畫了100天後,發現會形成一種慣性,即使現在沒有每日創作,
但創作的頻率比參加此計畫活動前積極了不小,對個人而言是一個很大的收穫。

100天的創作內容非常豐富呢!
歡迎大家前往尼果的粉絲頁和IG給尼果鼓勵並一起共襄盛舉喔!(尼果的粉絲頁請見下方插畫家介紹)



 

Memory
商品尺寸40×40CM
商品配備每幅均含畫筆掛勾一套(3支),專屬顏料一套,禮盒包裝
商品運費1.台灣本島運費未滿千元收100元運費2.外島地區運費未滿千元收150元運費,滿千收50元運費,另外台灣以外的國家需額外查詢運費,請致電我們服務人員協助查詢!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言,謝謝。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
Captcha

數字油畫 X 插畫家尼果 紫陽風鈴貓

  • NT$499

  • 可使用積點: 4990

標籤: 紫陽花, 日本, 貓咪, 花園, 和風, 療癒, 可愛動物, 插畫家, 尼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