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挑戰日記 Day 1

這次想挑戰的是年前上市的『沐陽之旅-回首』,之所以選擇這個系列,是因為12月底開始的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至今,當初知道消息後就把自己的活動範圍縮小到只有家裡跟公司,哪都不敢去,心情忐忑又鬱悶,希望藉由這個沐陽之旅迎向光明的意象,能夠揮別陰霾、以勇氣信心迎向陽光和希望!

靜物 │ 花卉


小編挑戰日記 Day 2

花了點時間把天空上第二層顏料, 然後就順著天空畫下來,山脈也快畫完了呢~ 

靜物 │ 花卉


小編挑戰日記 Day 3

今天預計把鹿畫完,我覺得回首構圖讓我最喜歡的就是天空和鹿了❤

目前為止完成上半部,有種空靈的美感,很喜歡!

靜物 │ 花卉


小編挑戰日記 Day 4

今天完成了鹿後方的森林,這配色實在太好看了!

暖棕橘色的樹林在遠方,讓整幅圖畫更加豐富!

靜物 │ 花卉


小編挑戰日記 Day 5

完成鹿角下的山丘了,雖然還有一小塊沒完成,不過構圖和意境真的很棒!

越來越期待完成了!明天應該就可以看到全貌了!

靜物 │ 花卉


小編挑戰日記 Day 6

沐陽之旅 - 回首 完工灑花~ 這幅在天空的白色顏料部分上厚一點,整體效果會更有層次,而不會只有白白的感覺,這種細緻的效果真的是令人非常紓壓啊~ 總體來說,個人真的非常喜歡沐陽系列的每一款的構圖,分色線條上,不是屬於難度很高的作品,既可以做為新手的入門作品又能夠和生命中的階段有所連結,對有經驗的畫友來說,更是相對輕鬆的款式。

靜物 │ 花卉


小編挑戰日記-回首

抱歉! 此商品分類暫時沒有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