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油畫挑戰 Day 1

綺麗白鷺 姬路城 (獨家縮時淡彩畫布)

上個月就默默開畫這幅最新的淡彩縮時畫布新品,是我最喜歡的姬路城❤️

『綺麗白鷺 姬路城』剛打開來看到畫板,是屬於中間難度的作品,如果喜歡姬路城,即使剛入門的朋友也非常適合。

這幅畫是使用全球獨家的縮時畫布,畫筆沾上顏料很快就融入到畫布裡,非常輕鬆寫意,這次慢慢畫希望五天可以完成它!

靜物 │ 花卉


小編油畫挑戰 Day 2

看似好像沒有進度,實際上已經把姬路城畫好了!!

畫著畫者不禁開始想念前年的姬路城之旅了,因為疫情恐怕很久無法出國,只能藉由畫畫來懷念我的日本之旅了!

靜物 │ 花卉


小編油畫挑戰 Day 3

今天把天空都畫好了!

跟昨天只有完成姬路城的進度相比,又是截然不同的感覺~~

每畫完一部分,又開始懷念起那段旅程的回憶了❤️

繼續努力來把回憶填在畫布上吧!

靜物 │ 花卉


小編油畫挑戰 Day 4

小偷懶一下,只完成左右兩邊的樹林,不過添加了綠樹感覺畫面就豐富很多!!

不過添加了綠樹感覺畫面就豐富很多!!

預計明天就完成,繼續努力吧~~

靜物 │ 花卉


小編油畫挑戰 Day 5

今天來完成這幅『綺麗白鷺 姬路城』啦!

這幅畫果然如第一天所預期,線條並沒有分色的非常密集,但是每一個線條與線條之間分色師都拿捏得非常好,夕陽彩霞的暈染配色更是好畫又美麗,加上淡彩縮時畫布很好上色,畫的感覺非常輕鬆寫意~~

每畫完一個區塊就會陷入前年的姬路城之旅,邊畫邊想起旅行時的種種好笑的回憶,一邊嘴角微笑了起來,這段不能出國旅遊的日子能透過我們家的油畫重溫旅行的感動真是太好了,下一幅又要來畫哪裡呢~

靜物 │ 花卉


小編挑戰日記-綺麗白鷺 姬路城

抱歉! 此商品分類暫時沒有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