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送及付款方式

 

 

 

Q:下單後多久出貨?

A:帳款確認後立即處理您的訂單,當日下午三點前下單,當日即安排出貨。(不含例假日)
以新竹物流/郵局/便利袋配送您的商品。

 

Q:多久能收到商品?

A:非偏遠地區,最快1-2天就能收到!當日商品寄出後,我們將寄一組查貨號碼至您的E-mail,您可以隨時追蹤貨運狀況。

 

 

配送範圍

台灣本島:
接受台灣本島地區訂單,注意!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

台灣離島:
接受台灣離島(外島)地區(如澎湖地區、金門地區、馬祖、小琉球、綠島等)。
請注意,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將無法送達。

註:
以下區域尚未提供配送服務,因此我們暫時無法接受以下地址之訂單:澎湖望安鄉、七美鄉、虎井鄉、桶盤鄉、大倉嶼、員貝嶼、鳥嶼、吉貝嶼、烏坵鄉(大膽島、二膽島) 蘭嶼、東沙、南沙。

 

付款方式

信用卡線上即時刷卡付款:

方便又迅速的付款方式,當您選擇線上刷卡方式進行交易時,作業流程透過SSL加密機制,保障您的個人隱私資料。

 

ATM轉帳付款:

適用於沒有信用卡的消費者。使用ATM付款方式只需將訂單款項透過實體/網路ATM或著網路銀行直接匯入系統指定帳號即可完成付款。

 

貨到付款:

下單購買完成後,我們會將您的訂單包裝交由新竹物流或黑貓宅急便配送並至府上收取款項。